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高科光电特训精英团队 打造一站式服务

点击次数:2018-08-23 10:47:03【打印】【关闭】

太行秋来早,收获正当时!近日,山西高科集团在收获的季节里迎来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技术代表,他们来自不同的地方,但是有着同一个目的,那就是参加山西高科集团举办的“

太行秋来早,收获正当时!近日,山西高科集团在收获的季节里迎来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技术代表,他们来自不同的地方,但是有着同一个目的,那就是参加山西高科集团举办的“2018高科光电首届技术特训营”,本次特训以“培训精英团队,提供一站式服务”为宗旨,旨在全面提升高科渠道服务水平,打造更强的品牌效应。
那就让我们一起去看一下开营后各位学员的风采吧!
全体集合
全体学员服装统一、装备精良、精神焕发

  参观工厂

 

  各位学员首先对高科集团的几个子公司进行了参观,先来到的是有着“黑灯工厂”之称的的华烨注塑厂,学员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在负责人的讲解下认真的进行着了解,学员们置身于机器低沉却有规律的轰鸣里领略着高新技术产业园带给他们视觉及认知上的洗礼!

 

  学员们先后又来到华兴与华杰等车间参观

  看这位大哥记的多么认真!
通过这次参观首先让学员们对我们山西高科从整体上有个全新的认识,包括规模、厂区、以及各子公司所生产的产品进行全面认识!
理论知识学习

 

 

  每次实战的背后都离不开扎实的理论知识学习,在老师的细心讲解下每位学员都认真地学习着,无论是用笔记本记录重点知识、还是用手机拍摄图例照片、甚至还有学员用手机进行全程录像以备遗漏重点。 学员们面对理论知识是那样求知如渴!据悉,本届特训营授课内容全面、丰富,涵盖LED显示屏基础知识以及产品的售前、售中、售后等专业知识,专业一线人员授课,现学现操作实践。
实践操作掌握

 

 

 


下午的实践操作是一天的重头戏!从理论知识的学习到实践操作是检验自己学有所用、学有所成的关键环节,在老师的操作示范后各位学员开始从寻找问题、讨论问题的疑虑之情到最后解决问题成功点亮之后的喜悦之情,我看到了每位学员的快乐、我看到了每位学员的收获!
在紧张的学习之余高科集团精心的为远道而来的各位学员准备了丰富精彩的学员交流会和竞技比赛,在悠扬的歌声和激烈的呐喊声中学员们增近了彼此的友谊,更感受到高科这个大家庭给他们带来的温暖。

 


通过一天的学习我相信每位学员都像这金黄色的季节满满的都是收获。希望学员们在今后为期一个星期的学习里学习满满、收获满满、快乐满满!
你们的收获便是高科的收获、你们的成长便是高科的成长,在日益竞争激烈的LED行业中山西高科集团本着打造一站式服务为宗旨提升品牌效应为目标,定会乘风破浪、踏浪前行!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