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纬达光电申请在新三板挂牌

点击次数:2018-08-27 12:48:31【打印】【关闭】

 挖贝网讯 08月27日消息,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纬达光电近日发布了公开转让说明书,申请在新三板转让。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纬达光电公司主要从事偏光

 挖贝网讯 08月27日消息,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纬达光电近日发布了公开转让说明书,申请在新三板转让。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纬达光电公司主要从事偏光片和光学薄膜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为偏光 片,目前按照应用领域分为LCD偏光片及眼镜类偏光片,主要应用在工控仪表、 汽车仪表盘液晶显示屏、消费类电子产品、3D眼镜、太阳镜等。

  纬达光电本次挂牌上市的主办券商为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法律顾问为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