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宜朗光电采暖地砖:节能舒适地暖解决方案提供者

点击次数:2018-10-23 12:26:55【打印】【关闭】

面对资源枯竭,环境恶化所造成的能源危机,人类已经意识到它的严重性,许多国家开始从节约能源,保护环境入手试图解决能源危机,但却无法改变现有矿物资源的储量有限性及使用后对

面对资源枯竭,环境恶化所造成的能源危机,人类已经意识到它的严重性,许多国家开始从节约能源,保护环境入手试图解决能源危机,但却无法改变现有矿物资源的储量有限性及使用后对环境的污染性这两个不争的事实,而只能在一 定程度上对危机进行缓解。解决能源危机的根本途径就是寻找一种可再生的清洁型新能源,太阳能以其取之不尽、用之不竭,并且清洁、无污染、投资费用低等特点被国际社会广泛认可,并得到大力开发及应用。

 

宜朗光电采暖地砖采用太阳能光伏发电供暖,只要有光照就能实现免费采暖,绿色安全,节能环保。太阳能发电供暖:在有太阳辐射条件下,太阳能光伏发电供应取暖地砖持续供暖。电采暖供暖:就是在阳光不充足时,通电辅助加热使用。省电可达75%,高效采暖,节能省电。

一体化设计 免布线铺装

自热地砖采用一体化设计,将电路链接和地板连接合二为一,实现集成铺装;地砖铺好则地暖装好,当天装当天用,无需等待,真正满足现代都市人快节奏的生活。

炭墨暖芯 智能温控

自热地砖,运用纳米级炭墨纯细化工艺,与瓷砖、地板完美平衡、紧密契合链接,导致热速度快,变频自体控温,确保安全供暖效率和供暖效果大大增强。

 

“生命光波”红外线

自热地砖自下而上的发热方式,符合传统养生理论中的“寒头暖足”健康要诀。且地砖在发热的同时,释放出的远红外波被医学界称为“生命之波”,对人体有很好的温养作用。

宜朗光电采暖地砖,厂家直供,保证优质产品,价格合理、信誉度高、服务全面。产品有保障,经营更放心。宜朗光电采暖地砖,既可光电取暖,也可以通电使用,农村安装,免费;城市安装,节能。城乡皆可用,市场更广阔。(招商帮编辑:叶紫)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