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女子莫名被罚4万电费,就因用电量少?被怀疑偷电?

点击次数:2018-11-30 10:06:47【打印】【关闭】

大家对于自己家中的水电费应该是比较在意的吧?然而每次叫完水电费都会和上个月对比一下,然后近日,郑州一位大妈,因为水电用的比较少,然而被罚款4万元?我们一起来看看究

大家对于自己家中的水电费应该是比较在意的吧?然而每次叫完水电费都会和上个月对比一下,然后近日,郑州一位大妈,因为水电用的比较少,然而被罚款4万元?我们一起来看看究竟发生了什么吧。

这位郑州的李大姐呢,找来记者,并且向记者展示了自己家中电表的位置,然而李大姐家的电表呢,已经被供电公司取走了,说是李大姐家的电表有问题需要带回去检测,发现电表被拆后呢,李大姐便找了当里的供电公司吗,但是却让她十分的意外。

来到供电局嗯,工作人员告诉李大姐,她的电表被人为的改装过,10度的电呢吗,只算1度半的钱,可以说这已经算是窃电的行为了,因此李大姐要付4万元的罚款,但是李大姐表示拒绝,并且李大姐自己也懵逼了,她说我一个女孩子的根本不懂什么电路,更别说会去改装了,但是供电局的检查结果又摆在面前,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李大姐也表示说,要是自己有改动过不用说是4万更多都认了,但是自己并没有改动过啊,然而供电局呢怀疑李大姐窃电还有一个原因,平时李大姐用电也是十分的少的,但是在2013年的时候呢,数据却发生了极大的而改变,但是面对这样的说法,李大姐不认同。

李大姐说不能因为自己用电少就说是窃电吧,我们也看过李大姐家了,确实没有什么用电量较大的电器,有一个冰箱,但是平时呢,也是十分少用的,有一个电视,现在她的小孩子也已经6年级了,李大姐也不让小孩子看电视,除了这两样,实在是没有什么比较大的电器了。

然而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究竟是谁呢?工作人员也表示,加上追补的费用和违约金呢,大概是4万左右,但是对于电表的检测结果呢,李大姐却不认同,无奈的工作人员呢,便对李大姐时候,要是不认同可以去郑州市计量技术监督局进行重新的校验,并且也可以去省内校验。

李大姐也表示自己的电表要是真的被动过,那究竟是谁呢?面对这个问题呢,工作人员也表示说,找公安呢,他们也可以提供这个表和检测的结果,但是目前双方正在协商第三方的检测结果,然而李大姐也表示会等第三方的校验结果出来在说。

这件事实在是十分的蹊跷啊,但是检测结果又摆在这里,没有足够的证明可能也无法摆脱了吧?不知网友怎么看待这件事呢?你们觉得是哪里出了问题呢?欢迎在下方评论留言哦!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