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34.9元 小米有品上架乐迈桌面计算器:光电双驱动

点击次数:2018-12-02 21:43:57【打印】【关闭】

近日,小米有品上架了两款计算器,一款由小米生态链企业米物出品,售价49元。另一款为第三方商品,名叫乐迈桌面计算器,售价34.9元。米物计算器平放桌面后脚垫形成6°人

 近日,小米有品上架了两款计算器,一款由小米生态链企业米物出品,售价49元。另一款为第三方商品,名叫乐迈桌面计算器,售价34.9元。

米物计算器平放桌面后脚垫形成6°人体工学夹角,缓解手部疲劳。顶部液晶显示屏可以显示12位数字,镭雕工艺,1.3mm键程回弹效果,数字按键和加减键采用圆形设计,其他按键为椭圆形设计,轻按即可输入。只需一节7号电池供电,续航持久。

 

米物计算器

据了解,米物科技成立于2015年12月,是小米第56家生态链企业,成为唯一一家专注于PC外设及效率工具领域的产品公司。米物科技于2016年11月份发售的小米便携鼠标,截止于2017年10月总出货量突破100万只。

而乐迈桌面计算器采用光能与纽扣电池的光电双重电源驱动,根据环境自动切换模式,由光线时即切换为光能模式,使用更长久。同样具备12位数宽屏显示,采用倾斜屏幕设计,按键上的数字采用丝印+UV工艺,不易因长久敲打使用而耐磨消失。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