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热门股-台光电 法人买超价量齐扬

点击次数:2018-12-05 11:24:04【打印】【关闭】

台光电(2383)受惠第3季财报亮眼,64.6亿元创新高,及预期明年5G有望商转,各国加速布局基础建设将带动CCL厂陆续出货,台光电在大盘回温突破万点后涌入大量买盘,三大法人

 台光电(2383)受惠第3季财报亮眼,64.6亿元创新高,及预期明年5G有望商转,各国加速布局基础建设将带动CCL厂陆续出货,台光电在大盘回温突破万点后涌入大量买盘,三大法人昨也买超3千多张,推升台光电股价一路走高,连两天涨停板,昨以88.1元作收,几乎快追平近三个月高价。

台光电表示,市场将进入淡季,第4季营运审慎看待,持续优化产品组合带动毛利表现,针对5G材料量产所需也将进行扩产,而法人指出,看好明年网通类产品需求成长,及该公司在HDI将有新客户挹注,对于该公司后续营运成长可期。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