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光电美肤,做冻龄女人!做好这几点!

点击次数:2018-12-09 12:13:14【打印】【关闭】

人体老化有个时间表,表现在脸上 是从 25 岁开始的,细纹逐渐出 现;35岁,苹果肌开始下移,但还是好 看的“倒三角形”;45岁,鼻唇沟加深、 眼角下垂,变成了松

人体老化有个时间表,表现在脸上 是从 25 岁开始的,细纹逐渐出 现;35岁,苹果肌开始下移,但还是好 看的“倒三角形”;45岁,鼻唇沟加深、 眼角下垂,变成了松弛的“正三角 形”;55 岁,皱纹越来越密集,我们开 始不那么喜欢照镜子了。
皱纹可以分为五级。I 级:无可 见皱纹。笑时会出现一些皱纹,但不 笑时就会消失。II 级:可见细微皱 纹。随着胶原蛋白的流失,皱纹中会 出现一些轻度凹陷,不做表情时也能 看到浅浅的细纹。III级:中等深度皱 纹。当面部的肌肉收缩时,肉眼可以 看到明显的皱纹,停止收缩时皱纹变 淡。IV 级:不做表情时,也能看到皱 纹散布在脸上的各处,外力可以抚 平。V级:这是最重级别的皱纹,用外 力也无法抚平皱纹。肌肉收缩时,皱 纹尺寸为2~4毫米,且比较粗和深。

导致皮肤老化的因素很多,除了 没有科学防晒外,还有自然老化、环 境污染、压力过大、饮食失调等。要 想成为“冻龄女人“,除了注意以上这 些因素外,利用微整形技术来对付老化是个高招。 微 整 形 包 括 四 类 技 术。一是注射技术。如注 射肉毒素、透明质酸、胶原 蛋白等;二是光电技术,现 在以热拉提、激光除皱为 主;三是微创埋线,如锯齿 线、线雕等;四是微创手 术,如提眉、赘皮去除等。 其中,光电技术是目前最 流行的。 热拉提紧致皮肤。
热拉提是对 抗老化的第一大利器。它的基本原理 是通过射频作用到皮肤深层,使皮下 水分子通过共振摩擦生热,产生的热 量与微波炉类似,皮肤表面温度相对 较低,深层温度则可达60~70摄氏度, 通过这种高温刺激,纤维细胞分泌更 多胶原蛋白,弥补流失。热拉提的特点是不用开刀,安全性好;舒适性强, 基本上相当于躺下睡40分钟;操作快 捷,不会感觉疼痛;疗效好,做完后周 围人都会称赞你皮肤紧了,变年轻 了。热拉提可以针对局部做,比如眼 周、脖子、嘴角、鼻子两侧等。 激光除皱淡化细纹。
进口 M22 是其中的明星设备,很多患者慕名到我们医院来用它做光子嫩肤。M22 不仅可以做光子嫩肤,还可以用来做 1565纳米的非剥脱点阵激光,其原理 是把激光束分散成几百个微细的点, 以每个点为中心不断刺激真皮产生胶 原蛋白,且不易伤害皮肤,恢复更 快。它还可以达到收缩毛孔、淡化细 纹、紧致皮肤的效果。要知道,毛孔 变大是皮肤老化最先出的问题。 过了25岁,我们的皱纹每天都在 长,皮肤老化每天都在缓慢进行。如 果到了五六十岁才治疗,难度会大很 多 。 因 此 ,只 有 早动手、早预防, 才能延缓这个过 程,做真正的“冻 龄女人”。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