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顺应新时代的纯电SUV,北汽新能源EX5

点击次数:2019-02-07 12:45:39【打印】【关闭】

很多年前,国内的汽车市场开始流行一种紧凑型的SUV的车型,并且这样的车型在空间上的表现也是相当富足的,并且车身的尺寸也是造就了一定的通过性,并且在驾驶的控制上也是更

很多年前,国内的汽车市场开始流行一种紧凑型的SUV的车型,并且这样的车型在空间上的表现也是相当富足的,并且车身的尺寸也是造就了一定的通过性,并且在驾驶的控制上也是更加的轻松,最主要的是价位上也是相当的吸引人的。那么现在受环境的影响,新能源车型也是更加流行了,两者相结合的车型一定是非常受欢迎的,北汽新能源EX5,就是这样的一款车型,更加顺应新时代的一款纯电SUV。

北汽新能源EX5在外观上的设计和北汽绅宝智行相比还是大同小异的。另外再加上电动版的车型和燃油版的车型是存在一定的差别的,所以车前脸采用的是封闭式的进气格栅的设计,但是下部分的前包围哈市加入了大尺寸的梯形的散热口,视觉上具备很强的运动气息。

前脸的大灯采用的是LED的光源设计,并且同时还和中网的两端形成了巧妙的链接,大灯在视觉上更加给人一种非常犀利的感觉,战斗性爆棚,最主要的就是造型上非常的前卫时尚。就算是中网进气格栅采用的是封闭式的设计牡丹石边框的镀铬装饰还是起到了一定的美观性,让车头的整体效果不会太单调。

日间行车灯就设计在前杠的左右两端,L型的设计也是非常抢眼的,在点亮的时候视觉效果是非常吸引人的。车标的下方有一块明显的盖板,但开始之后就是充电接口啦,并且打开方式在车内进行操控开启,非常的有逼格,并且还支持两种充电方式,一种时快速充电,还有一种时慢充。快充的接口是左边,慢充右边。

车身侧面的线条非常的凌冽,并且还是采用的双腰线的设计,再加上向上扬起的造型,同时车窗的下边框也是呈现出一种上扬的设计,整体的车身在视觉上就会带来一种“俯冲”的视觉效果。C柱,D柱采用的是黑色的设计,悬浮车顶的刻画看上去相当动感,更加的具备运动性能,时尚感爆棚。同时后排的隐私玻璃也是很好的对后排乘客进行了保护。

内饰方面,EX5的中控台造型上相当的大气,呈现出一种非常优雅的气质,功能块的布局也是相当的规整的。同时三幅式的方向盘握上也是相当的舒适的。空调出风口的设计也是相当的时尚,前卫,像飞机引擎一样的设计,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档把的设计上和其他的新能源采用的都是不同的设计,普遍的新能源车型一般都是采用旋钮式的换挡设计,但是EX5确实使用的一个电子的档把设计,更加像燃油车型的装置,并且更加的新潮,相对于旋钮式的设计来说,操控上更加的方便,手感上也会更加的舒适。

中控屏幕9英寸的大小,再加上悬浮式的设计,科技感爆棚,同时在功能上也是非常突出的,导航,手机互联,语音识别,等等都是具备的,界面显示方面也是相当的清晰,操控上反应速度也是非常灵敏的。全液晶的仪表盘更是内饰方面相对先进潮流的配置,显示清晰,信息量非常完善。

EX5的空间表现上是相对优秀的,就算是身材高大的乘客在后排乘坐,也同样可以找到比较合适的乘坐姿势,并且头部和头部的空余空间也是非常充足。后背箱方面的表现也是非常可观的,平整的底板,储物空间是没压力的,当座椅进行放到之后,空间会更大程度的得到提升。

虽然现在汽车市场新能源车型的发展是非常的迅速的,但是新能源车型的能力还是不容小觑的,因为他们的竞争车型可能不只是同级车型,还有可能和燃油车进行竞争,最主要的是EX5在各方面的表现也是相当均衡的,更加顺应新时代的纯电的SUV的主要特征,北汽新能源EX5,我看行,你觉得呢?欢迎评论。别忘了关注小编哦~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