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挖孔屏今年爆发 友达光电/LG等纷纷布局

点击次数:2019-02-13 18:16:58【打印】【关闭】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挖孔屏设计逐渐成为各家的主流,从三星推出的全球首款挖孔屏手机Galaxy A8s,再到随后华为推出的nova 4,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尝试挖孔屏这种新设计。三星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挖孔屏设计逐渐成为各家的主流,从三星推出的全球首款挖孔屏手机Galaxy A8s,再到随后华为推出的nova 4,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尝试挖孔屏这种新设计。

三星 A8S
而现在,跟据Digitimes的报道,目前业内人士表示,越来越多的面板制造商正在布局挖孔屏,今年挖孔屏手机将迎来大爆发。报道称华星光电、友达光电、LG Display等面板制造商都已开始布局挖孔屏面板。其中友达光电表示早在2018年就开始研发挖孔屏,并将在2019年第一季度开始出货,预计今年挖孔屏出货量将大幅提升。
而且根据Sigmaintell的调查数据显示,挖孔屏产率已经提高至60-70%,这意味着挖孔屏面板供应在2019年会保持稳定,预计今年挖孔屏手机全球销量达到1.1亿部,预计2020年挖孔屏手机覆盖率将达到20%。而我们也希望能够看到更好的全面屏解决方案。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