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全球共赏蓉城“2019梦想之塔光电烟火秀” 花开高塔 最美成都

点击次数:2019-02-21 19:32:31【打印】【关闭】

昨晚是元宵夜,虽然成都市民未看到“超级月亮”,但“2019梦想之塔光电烟火秀”在中国西部第一高塔——天府熊猫塔(339)上演,不仅点亮了蓉

昨晚是元宵夜,虽然成都市民未看到“超级月亮”,但“2019梦想之塔光电烟火秀”在中国西部第一高塔——天府熊猫塔(339)上演,不仅点亮了蓉城夜空,还刷爆了成都人的朋友圈,全网视频播放量远超去年同期。这场全民共享大秀的背后,移动、联通、电信等三大运营商,抢抓成都机会,围绕5G、8K等新兴技术的应用测试和技术能力展示,进行的激烈角逐同样精彩。

此次“2019梦想之塔光电烟火秀”,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华区人民政府和万科中西部城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专业策划机构参与。
在晚上7点半到8点,30分钟的大秀中,夜游锦江、熊猫爬塔、高塔烟花秀三大城市景观,在5G等技术的助力下,通过全景视频直播呈现到全球观众面前。
特别是在活动高潮,“花开高塔·最美成都”光电烟花秀上演,设在天府熊猫塔的主塔190米平台、218米全景观平台及A座B座C座楼顶的烟花装置,配合音乐变化,陆续发射上万发烟花,在空中组成千变万化的五彩花束,引起现场观众一阵又一阵欢呼和掌声。截至昨日22时38分,“成都339烟花好美”话题仅在抖音平台的播放量已达到597.8万次。

昨晚,数以万计的成都市民前往339附近,观看了“2019梦想之塔光电烟火秀”。因为加班错过了大秀的市民张先生,在朋友圈分享了“别样的风景”:“晚上12点下班,路过339路口,原以为人群散去之后会留下一片狼藉,结果此时的塔下像以往一样干净。万人狂欢后,我看到了成都市民的素质。”

成华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2019梦想之塔光电烟火秀”,恰逢成都正在大力打造“夜游锦江”这一休闲旅游新名片。该项目在城市中心,以“府河”“南河”两江环抱段的4.4公里河道为轴,串联起成华公园、天府熊猫塔、合江亭等片区,形成一条城市风光动态体验廊,涵盖“夜食”“夜游”“夜宿”“夜市”“夜展”“夜秀”等消费场景。“随着活动品牌知名度和片区环境的提升,以及越来越丰富的消费场景融入,今年天府熊猫塔光电烟火秀的关注度出现了爆发式增长。”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