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理想ONE 6座版 纯电智能中大型SUV

点击次数:2019-04-22 09:06:04【打印】【关闭】

理想ONE在4月10日正式亮相,而且还开启了预订模式,这个消息令无数的李想车迷感到十分的兴奋。理想ONE跟其他造车新势力不同之处在于它的产品设计以及制造都完全围绕国内消费

理想ONE在4月10日正式亮相,而且还开启了预订模式,这个消息令无数的李想车迷感到十分的兴奋。理想ONE跟其他造车新势力不同之处在于它的产品设计以及制造都完全围绕国内消费者需求进行的,没有任何不必要的设计,细节、配置和设计上都是这样。另外,增程式结构还出现在了此款车中,不仅提高了它的驾驶品质,同时还缓解了大家的里程焦虑。

1:外观方面
第一眼看到理想ONE你会被它强大的气场给深深的吸引住。车身配色上显得较为稳重,黑色、灰色、银色和白色车身不仅符合大众审美,而且显得很有档次。蓝色车身则比较适合年轻人,不过也没有表现的十分夸张。宽大而厚实的前脸造型气势十足,两侧通风口则提高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四平八稳的侧面造型没什么瑕疵,设计元素不是很激进,表现的挺稳重,非常的耐看。尾部造型相比车头,就显得简约了很多。

2:内饰方面
内饰方面同样没什么花哨的设计元素,每一处设计都非常的简约,品质感凸显的很棒。水性皮革几乎出现在了车内每一个部位,此种人造皮革摸上去感觉跟Nappa真皮没什么区别,同时还毫无异味。四块交互式大屏是车内除了用料外最为吸引人的地方,内部大多数功能都能通过这个交互系统进行。

3:座椅空间
前排座椅非常的宽大,加上比较软的填充,坐上去感觉非常的舒适,另外,主驾座记忆、加热、通风和8向电动调节等功能也均有配备。6座版车型的第二排座椅是两个独立式设计,不仅能够4向电动调节,同时还配备了座椅加热、自动空调、独立扶手,功能十分的强大。第三排进出是否方便是由第二排座椅过道的宽度所决定的,理想ONE在这一点上做的很好。

4:动力方面
理想ONE采用的是前后双电机,前轴安装的是136ps马力、240NM扭矩的电动机,而后轴则安装了190ps马力、290NM扭矩的电机,综合一起,车辆具有了530NM的峰值扭矩,最高车速达到了172km/h。另外,新车还配备了40.5kwh的三元锂电池,具有了800km的综合工况续航。

总结:新能源汽车肯定会是未来发展的主流方向,此款理想ONE对于国内消费者的喜好可以说了解的十分透彻,无论是颜值还是产品实力都无可挑剔。科技配置、多媒体系统、人性化设计、考究的用料、宽敞的空间等等都令人满意,再加上33万不到的售价,绝对是一款智能纯电豪华中大型SUV。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