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胡塞再次出手击落战机,看准其光电设备缺点,沙方优势被打击

点击次数:2019-05-23 09:49:59【打印】【关闭】

自美伊之间的矛盾升级以来,整个中东均陷入了一片紧张的气氛当中,毕竟伊朗的实力与叙利亚或是阿富汗有所不同,不仅其自身拥有极大的军事能力,同时大量弹道导弹的拥有也使

自美伊之间的矛盾升级以来,整个中东均陷入了一片紧张的气氛当中,毕竟伊朗的实力与叙利亚或是阿富汗有所不同,不仅其自身拥有极大的军事能力,同时大量弹道导弹的拥有也使得该国家对外拥有极大的威慑力。更加值得关注的是伊朗在中东当中有多个盟友的存在,虽然他们的实力均比较有限,但是为伊方提供一定的帮助还是不存在问题的,尤其是胡塞武装的存在其作为伊方的铁杆盟友,在数次事件当中均起到了极大的作用。

就如前段时间美军制约伊朗的手段升级,为了给自己的盟友缓解压力果断的向沙特等国家主动出手,并且取得了最终的胜利。对于也门战争来讲已经持续了多年之久,而沙特自诩拥有美军这个后盾,所以在许多问题上面极为自信。但是纵观其与胡塞的战争爆发以来,该国家占据上风的情况极度有限,即便是一时拥有了优势也会在后续因为种种情况而再次落于下风当中,从而令胡塞武装的实力逐步的强大。

而在最近胡塞再次成功的击落无人机,此款武器为美军制造,据悉其正值夜间进行袭击的工作当中,胡塞为了可以快速的将其制服,果断的使用激光武器将其光电设备进行击毁,这样的情况下无人机就等同于瞎子般在夜间行走,此时果断利用R-72空空导弹将其击落。对于胡塞来讲已经不是首次击落无人机了,要知道其于早期就已经击落过美军的MQ-9无人机,而且此款武器是为美军所有。

在将其击落后美军首先站出进行否认,称是自己的武器出现故障坠毁,并非是胡塞将其击落此事苦于没有证据而不了了之。而此次该武装直接公开了击落无人机的视频,以此来证明自己的能力所在,要知道在近日于打击沙特油田问题上面该势力就已经取得了胜利,再次击落无人机瞬间将自己的士气进行了提升。并且给沙特造成了极大的损失,即便是有了美军的支持沙特的处境也变的极为被动。

能够取得现如今的打击效果,胡塞不得不感谢的一个国家就是俄方,要知道米格29的到来就极大的提升了此力量的作战能力,虽然最初这款战机是给也门政府准备的,但是辗转进入到胡塞的手中也起到了极大的作用。并且其大量空空导弹的拥有,才可以有效的对战机进行攻击,要知道此款导弹还曾经击落过F-15,只是对于此情况美军也是直接否认,宁可承认战机存在问题也不认同自己的战机被武装分子击落。

而此次之所以能够再次得手,其主要原因就是胡塞看准的下手的机会,从而对其光电设备直接下手,并将其成功的击落。也从此事件当中可以看出,也门之战在短时间内是无法结束的,现在胡塞有伊朗的帮助,而沙特可以向美军购入大量的先进武器,最终两方的对战结果会如何就不得而知了。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