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卓金光电财务负责人黄萌萌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点击次数:2019-06-24 09:38:25【打印】【关闭】

挖贝网 6月24日消息,近日卓金光电(870632)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6月17日收到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黄萌萌递交的辞职报告,2019年6月30日起辞职生效。黄萌萌辞职后不再

挖贝网 6月24日消息,近日卓金光电(870632)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6月17日收到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黄萌萌递交的辞职报告,2019年6月30日起辞职生效。黄萌萌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黄萌萌不持有卓金光电股份。三年任期到期,黄萌萌因个人原因提出辞职。
卓金光电表示黄萌萌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黄萌萌辞职导致财务负责人职位空缺,董事会秘书职位空缺,在公司正式聘任新的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之前,暂由董事长、总经理林百涛代行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职责。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卓金光电立足于车载智能云镜触控面板、光学减反射增透面板、车载智能终端一体机、蓝宝石智能触控面板和3D试衣魔镜等高科技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创新领域。2018年营业收入为1566.32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59.11%;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18.5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增加。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