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山水光电:推进产业升级 管理创新

点击次数:2019-06-30 16:12:20【打印】【关闭】

本台讯 (九江广电全媒体记者 濂溪区台 文雁)江西山水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加大研发投入,申报打造传统产业优化升级项目,成为我市39家综合技改试点企业之一。江西山水光电

本台讯 (九江广电全媒体记者 濂溪区台 文雁)江西山水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加大研发投入,申报打造传统产业优化升级项目,成为我市39家综合技改试点企业之一。

江西山水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无线通信、光纤通信接入和综合配线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研发的通信传输设备及其产品已成为我国四大通信运营商的主要设备供应商之一。公司从2018年开始,先后投入1000多万元专项资金,用于建设通信设备工业技术研发中心,今年4月,顺利取得产品检测合格报告和入网证书。
【江西山水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工程技术部经理 朱齐雄】:“实现设备远程安装维护。同时我们还更新了设备,实现机器换人,建设智能制造车间,引入焊接机器人、折弯机器人和数控机床。

与此同时,山水光电还在管理方面进行创新,通过推进两化融合,自主开发了全生命周期远程管理系统,实现了驻外工程技术服务人员减半,IPA系列设备销量翻翻,大幅提高了产品的市场竞争力,直接为企业增加利润六百多万元。
【江西山水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技术部经理 朱齐雄】:“通过这一系列的创新改造,在服务上为客户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技术支撑服务,满足客户快速响应服务的诉求,同时还可以节省公司用人成本的支出,实现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