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东旭光电盘中大涨近6%至4.66元

点击次数:2019-08-14 12:47:37【打印】【关闭】

板块方面,石墨烯概念股开盘快速拉升,碳元科技、德尔未来封涨停,华丽家族、长信科技、沃特股份、宝泰隆等纷纷跟涨。消息层面,据知名爆料大神@evleaks爆料称,三星预计最

板块方面,石墨烯概念股开盘快速拉升,碳元科技、德尔未来封涨停,华丽家族、长信科技、沃特股份、宝泰隆等纷纷跟涨。

消息层面,据知名爆料大神@evleaks爆料称,三星预计最快明年推出一款革命性手机,其革命性在于,电池不是传统的锂电池,而是全新的石墨烯电池。目前,三星正在提高石墨烯的产能,以及这款电池的耐用性测试。

业内人士指出,石墨烯电池的技术突破将给石墨烯产业化应用带来巨大机遇。

据了解,作为中国石墨烯产业化应用领军企业,东旭光电长期以来致力于石墨烯新材料在电池领域的应用研究。目前已构建了石墨烯基锂离子电池、石墨烯节能照明、石墨烯热管理、石墨烯防腐涂料四大产品体系,并联手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积极推进石墨烯前沿高端应用技术落地。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