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瑞丰光电遭遇减持 24日股价午后封至跌停

点击次数:2019-08-25 11:58:20【打印】【关闭】

24日,沪深两市继续上涨,盘中医药股全线爆发,金融股稳步推进,但科技股则普遍低迷。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涨0.49%报收2897.43点;创业板指涨0.13%,报收1615.56点。  个

24日,沪深两市继续上涨,盘中医药股全线爆发,金融股稳步推进,但科技股则普遍低迷。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涨0.49%报收2897.43点;创业板指涨0.13%,报收1615.56点。

  个股方面,瑞丰光电开盘后一路走低,午后封至跌停。公司昨晚发布公告称,副总经理裴小明、葛志建拟减持其所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约22.18万股。

  经济导报记者注意到,近期有不少公司股价被股东减持消息重挫,值得投资者警惕。如昨晚东方通公告称,合计持股12.93%的公司股东张齐春及一致行动人朱海东、朱曼计划在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800.07万股。受该消息影响,公司今日股价大跌5%。

  对此,受访券商人士表示,股东减持个股中,不少公司的股价前期已攀升至高位,减持消息的背后或有估值回落的可能,市场投资者需注意相关个股价格骤然下跌的风险。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