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新光光电:科创板拓展了我们的视野

点击次数:2019-11-15 09:16:41【打印】【关闭】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韩远飞)11月14日,黑龙江省内企业上市工作座谈会在哈尔滨新区举行。会上,黑龙江省和哈尔滨新区对新光光电登陆科创板进行了奖励。黑龙江省政府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韩远飞)11月14日,黑龙江省内企业上市工作座谈会在哈尔滨新区举行。会上,黑龙江省和哈尔滨新区对新光光电登陆科创板进行了奖励。黑龙江省政府向新光光电发放了1000万元人民币奖金,哈尔滨新区向新光光电发放了200万元人民币的奖励。

新光光电董事长康为民介绍了新光光电上市科创板情况,向参会企业分享了上市工作经验。他表示,新光光电于今年7月22日登陆科创板,但实际开始准备登陆科创板工作只有三个月,时间非常紧张,而上市的各种材料又十分繁杂,仅仅靠企业的力量无法短时间完成。新光光电的上市工作得到了黑龙江省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巨大支持,正是在黑龙江省各部门的支持下,新光光电才能短时间完成上市准备工作。

康为民表示,新光光电赶上了科创板的好时代。科创板是支持科技企业发展的巨大举措,对于新光光电这样的科技企业发展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通过上市科创板,很多原先不知道新光光电的企业纷纷找到我们,希望能与我们展开合作、共同发展,大大拓展了我们的视野。而通过登陆科创板,也让我们与资本市场对接,丰富了我们的融资渠道,让我们获得了新的发展动力。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