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德彩光电携三大技术核心产品亮相深圳高交会

点击次数:2019-11-19 12:47:30【打印】【关闭】

11月13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正式拉开帷幕。高交会是目前中国规模*、* 具影响力的科技盛会,有着“中国科技*展”之称。

11月13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正式拉开帷幕。高交会是目前中国规模*、* 具影响力的科技盛会,有着“中国科技*展”之称。德彩光电作为LED显示屏商显示应用领域中4K/8K HDR超清无缝屏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将携三大技术核心产品,智能海报系列,超薄小间距鲁班系列,大屏幕智能电视系列技术解决方案亮相二十一届高交会。

  


展会*天,现场我们迎来了不少海外嘉宾的现场咨询,智能海报的应用,和无缝拼接小间距的解决方案等技术都是讨论的热点,在现场领取德彩光电产品和解决方案资料的人群络绎不绝!

  


作为本次高交会LED显示屏指定合作伙伴,全程为大会提供观众指引及活动宣传LED显示屏。

  


多位参观者不时的用惊讶的语气与工作人员交流,智能海报多种应用解决方案。多位参观者正开心体验2K大屏幕智能电视,完全沉浸在游戏快乐中。

  


工作人员在展馆内为观众提供面对面,一对一的咨询答疑服务,让观众德彩光电的产品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德彩光电商显示领域中关于4K/8K HDR无缝拼接解决方案的创新型产品引来了众多国内外的观众赞赏,表示德彩光电在“智”造工作引领了新方向。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