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瑞丰光电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董秘等职务

点击次数:2019-11-29 15:09:19【打印】【关闭】

挖贝网 11月29日,近日瑞丰光电(行情300241,诊股)于2019年11月28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挖贝网 11月29日,近日瑞丰光电(行情300241,诊股)于2019年11月28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的议案》及《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具体情况如下: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龚伟斌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与第四届董事会一致。

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吴强、裴小明、葛志建、王非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第四届董事会一致。

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陈永刚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与第四届董事会一致。


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刘雅芳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与第四届董事会一致。刘雅芳已取得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具备履行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和管理能力,其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资格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等相关规定,经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吴强为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任期与第四届董事会一致。

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康翔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工作,任期与第四届董事会一致。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347.22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66.54%。

资料显示,瑞丰光电的主营业务为LED封装技术的研发和LED封装产品制造、销售,提供从LED封装工艺结构设计、光学设计、驱动设计、散热设计、LED器件封装、技术服务到标准光源模组集成的LED光源整体解决方案。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