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睿创微纳:子公司艾睿光电已供红外探测器和测温机芯给下游合作厂商

点击次数:2020-02-06 17:57:28【打印】【关闭】

集微网消息,近日,睿创微纳在互动平台表示,在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中,公司春节前就及时组织生产,安排供货,派人赴用户现场安装服务,但由于供应商春节放假和延期复工、

集微网消息,近日,睿创微纳在互动平台表示,在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中,公司春节前就及时组织生产,安排供货,派人赴用户现场安装服务,但由于供应商春节放假和延期复工、部分配套件供应不及时等因素影响部分产品交货。公司产品以红外探测器和机芯组件为主,目前人体体温筛查整机产品占公司收入比重相对不大。

值得关注的是,睿创微纳子公司艾睿光电对外销售红外探测器(MEMS传感器)、机芯模组等,艾睿光电已经供应红外探测器和测温机芯给下游合作厂商。

此前,集微网了解到,艾睿光电方面表示,目前公司已接到大量订单,且订单数量还在不断增加。随着产品订单的增加,以及受到因疫情防控的需要各地政府相继出台延期复工通知、供应商复工延迟等因素的影响,公司目前面临着红外测温仪生产物料供应短缺的问题。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