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A股最新消息详细解析:300585奥联电子 300571平治信息 300676华大基因

点击次数:2017-08-17 10:35:36【打印】【关闭】

聪明的人,总在寻找好心情;成功的人,总在保持好心情;幸福的人,总在享受好心情。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梦想有多远,脚步就有多远。昨天不重要,重要的是把握好今天!

聪明的人,总在寻找好心情;成功的人,总在保持好心情;幸福的人,总在享受好心情。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梦想有多远,脚步就有多远。昨天不重要,重要的是把握好今天!本人Q:3004716725 微信 zp6748
今天一上线,也是收到很多股民朋友给我发来的留言消息说,为什么我买的股票一买就跌,一卖就涨。那是因为你没有一套属于你自己的操作思路,容易追高被套,怪谁呢。那些关注了本人的粉丝,看到了凌霄分析的专栏文章的朋友应该都早已解决这个问题了。不谈前期凌霄分析选出来的华资实业、八一钢铁,就说近期讲到的市北高新、方大碳素那一只股票不是涨股呢。

光说不练耍嘴皮。我们来看一下凌霄分析在专栏中通过这种选股思路选出来的2只股票到目前的一个涨幅情况。赢时胜 300377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赢时胜 300377,该股是专栏中通过三步擒牛法出,大家可以发现,赢时胜该股前期股价经过一路下跌调整,股价回踩至成本价,底部开始横盘震荡调整,这个阶段如果说你也学会这种思路,你同样可以轻松选取出来,把握住后面这波74.74%的涨幅。再来看看大连的一位股友把握住的一只相同走势的个股富煌钢构 002743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用相同的选股法在8月10号选出的富煌钢构,该股前期经过一波横盘震荡,之后也是一路的大涨,连续3个涨停,期间涨幅也是超过39个点的,那些当时在专栏有幸看了本人讲解的,是不是又抓到了一波巨大的收益了。

8月3日分析的方大特钢,周一直接涨停!获利24.32%

8月4日早盘分析的盛和资源,周一直接涨停,获利10%

8月8日分析的天海防务,周五直接涨停!获利30.08%

手中股票不清楚买卖点的股友可以加笔者的微信咨询:zp6748或者扣——扣3004716725,笔者本周通过运用中线主力控盘法,挑选出几只牛股,公布在微信和我咨询的股友,隔日全部涨停,每天晚间都会有技巧分享,和大家一起在股市轻松愉快挣钱,选涨停牛股!

关注笔者至少能让大家解决以下三个问题:①.短线买卖点问题;②. 个股中线趋势把握;③.选股难,买了就跌等问题。

今天也是再次给大家来用笔者自创的选股思路,选出一只有望从底部启动的潜力个股。希望这一只给出的机会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大家可以看到图中该股前期经历了小幅拉升之后回踩主力成本线,然后开始拉升,接着又是盘整了一段时间,又一次回踩主力成本线,新一波的拉升已经启动,主升浪模式开启,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