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煤炭有色又一次新龙头,底部现3线金叉,8月将火箭式拉伸封妖王!0026

点击次数:2017-08-18 12:28:42【打印】【关闭】

?投资界有个忠告,千万不要涉及自己不熟悉的东西,做你最擅长的事情就足够了!股市绝非赌博靠运气,大家要不断总结学习,只有深刻的了解市场,理解股市的规律,才可以长期生

?投资界有个忠告,千万不要涉及自己不熟悉的东西,做你最擅长的事情就足够了!股市绝非赌博靠运气,大家要不断总结学习,只有深刻的了解市场,理解股市的规律,才可以长期生存。有想了解股市走势的可以关注我微信号:【fy68860】qq【480063375】(免费)
股民之所以绝大多数人都是亏钱一族,主要就是不知道自己最擅长哪一点,比喻:擅长长线投资的,最怕的就是短线暴利的诱惑。

很多熟悉风尘的粉丝朋友都知道,本人沉浮股市十载有余,专注、专心、耐心,方有今日之成绩,在牛股的捕捉上也是颇有心得,所选出来的股票,多数都会出现大涨,涨停的概率也是非常高的。今天风尘就抽空给大家来讲解一下具体的这种选股思路,大家如果想学会还是要靠大家自己动手,不然你永远都学不会!有想了解股市走势的可以关注我微信号:【fy68860】qq【480063375】(免费)

就拿近期在专栏中通过这种思路给大家选出的这几票为例:

第一只、四维图新 002405

煤炭有色又一次新龙头,底部现3线金叉,8月将火箭式拉伸封妖王

四维图新,该股前期股价经过一波拉升之后,股价开始震荡下跌调整之后回踩支撑,再次企稳拉升,股价下跌的过程中,四维图新主力资金并没有流出,反而有加仓的迹象,这种背离现象明显是庄家在有意打压股价,清洗拿些不坚定的散户,也极其符合本的思路,后续四维图新也是随着主力资金的不断流入,股价也是屡屡创新高,截止目前涨幅超过25%。有想了解股市走势的可以关注我微信号:【fy68860】qq【480063375】(免费)

第二只、科大讯飞 002230

煤炭有色又一次新龙头,底部现3线金叉,8月将火箭式拉伸封妖王

科大讯飞前期股价经过一波拉升之后,开始连续的震荡调整,股价回踩底部支撑,再次受主力的青睐,又一次走出一波反弹的,如果你说当时你也在本人专栏中学会了这样的思路,对于这样走势个股,你是不是就可以轻松把握到它的最佳建仓机会呢?把握住任意一波涨幅空间也是非常不错的。有想了解股市走势的可以关注我微信号: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