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军工混改又一妖王横空出世,主力重仓抢筹底部放量,八月将封妖王 6000

点击次数:2017-08-18 12:30:20【打印】【关闭】

今天大盘其实还是一个箱体震荡,至少从分时上看是这样的,昨天已经说过了,今天前市如果没有机会再度大力逆转,估计短线大盘还会有一个回落整理的过程。而事实是扭力就这样

今天大盘其实还是一个箱体震荡,至少从分时上看是这样的,昨天已经说过了,今天前市如果没有机会再度大力逆转,估计短线大盘还会有一个回落整理的过程。而事实是扭力就这样悄悄出现了,而且还带动了30分钟的空翻多,至于能否带动日线级别出现逆转,我觉得尚需观察一下,因为30、60分钟一旦走出衰竭形态,那接下来大盘日线也会受到影响的!

说到市场热点,有几个思路供大家参考:一是雄安,雄安前期有关一次疯狂的表现后,持续的回落,最近都有企稳表现的欲望,到19大之前,政策上会出台不少的利好,会刺激相关的板块及个股;二是如果做长线的话,我比较认同马云曾经说过的一个结论,即到未来20年后,你选择的这个行业是否还在?或是是否已经引领整个经济?然后再决定是否现在选择一个版块做长线,如果20年后这个行业都不存在了,那么现在也没必要做长线,基于这个逻辑,除了吃喝消费,人工智能、信息科技、大数据,环保等都具备这种特征,三是短期的涨价预期,国企改革等,都只能是波段的机会!想要把握的可以加本人Q:1164405675,薇信号:glrxm6451
那么本人今天呢借这个机会来给大家带来一个大大的福利,熟悉本人的朋友都知道本人在每周的这个时候都会给大家运用《三步擒牛法》讲解牛股,所讲解的牛股么每只都会在50个点以上的涨幅,那么也有很多朋友问这样的牛股在哪里可以看到我想这些肯定是刚刚才知道本人的朋友,熟悉本人的朋友都知道本人在前期运用《三步擒牛法》讲解的北京文化,沧州大化,方大炭素,西水股份哪一支的累计涨幅不是在50%以上,当然只要你学会了《三步擒牛法》你也可以抓住像这样的牛股,当然还有很多朋友问像这样的股票还有没有,当然还有很多今天本人就来给大家带来一支下周有望从低位起涨的黑马大牛股,在讲解牛股之前我们先来回顾下之前讲解牛股的涨幅情况:

盛和资源(600392)该股就是本人专栏粉丝运用《三步擒牛法》选出来的一支股票,股价上升途中突然回踩,懂的人自然能够明白,虽然股价下跌,但是主力资金持续流入,恰恰是布局的机会,而且还是连续两次回调的机会,紧接着股价连续拉升,涨幅高达60%,如果你也是关注了本人专栏,学会了布局的思路,何愁抓不住这60个点?想要把握的可以加本人Q:1164405675,薇信号:glrxm6451

市北高新(600604)这支股票也是用最近《三步擒牛法》讲解选出来的,两次布局机会,第一次比较明显,大多数人都把握住了,但是第二次就比较考验技术了,股价7号回调,很多人都慌了,但是如果你真的观看了本人专栏文章,学习了《三步擒牛法》,你一定知道,该股资金人然流入,留下一个大缺口,正好是布局的机会,当然也就不会错过这第二波行情了。至于后期该如何操作,本人会继续在专栏中讲解,粉丝朋友注意及时查阅。
那么今天,本人也是利用三步擒牛法选出了一只短期的强势牛股,我们来接着看:

股价从高位下跌40%以上,在长期底部形成圆弧底看涨形态,其中持续缩量证明大量散户出局和深套,而后的放量上涨证明有大资金入场。股价突破圆弧底颈线,且回抽不破,证明回抽确认完毕。总涨幅只有12%,主力不可能出货离场。果然主力加速布局,后续个股三连阳拉升后突破前期高点,回踩量能萎缩,主力再度洗盘集中筹码,目前受到10日均线支撑,开始企稳反弹。由于平台限制,还是老规矩,代码就不给大家公布了选股需要时间代码在专栏中发布,请提前去下方找本人专栏查看。想要把握的可以加本人Q:1164405675,薇信号:glrxm6451
再提示一遍,讲解不是推荐,提示不是指导,请大家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当然,如果你手里股票被套,把握不好买卖点和后期走势,可以随时找到本人专栏,与本人面对面交流,如能相帮,定当帮助大家提高操作能力,衷心希望大家投资愉快,股市长虹!最后,手中股票已经被套,不懂买卖点和后期走势的都可以来本人专栏,本人定当帮助解决大家以下三个问题:1、踏不准节奏;2、选股难;3、买了就跌卖就涨问题。如若相帮,必当鼎力。
一些长期关注笔者点股,学习操作思路的朋友已经学会了抓好股,关于个股详细走势及买卖点第一时间发布,更多有料又实用的大盘走势分析、技巧,可关注我薇衅呺(glrxm6451) 或QQ:1164405675,更多利好助你投资走上稳定的盈利轨道。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