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全省科创大赛行业赛上——盐城华星光电脱颖而出获第二

点击次数:2017-08-20 11:41:58【打印】【关闭】

 昨天下午,第五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电子信息行业赛在我市完成了全部赛事。我市有4个项目入围比赛,最终,盐城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获得企业组第2名的成

 昨天下午,第五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电子信息行业赛在我市完成了全部赛事。我市有4个项目入围比赛,最终,盐城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获得企业组第2名的成绩,将晋级省总决赛并参加全国科技创业大赛。

  据了解,此次盐城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侧入式超薄高亮背光模组”项目在全省信息行业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评委们的高度关注。“我们的项目主要是让手机屏变得更薄、更亮、更节能省电。”该公司总经理李子考告诉记者,除了手机领域,该项目还应用于学习机、车载显示器、掌上电脑、智能穿戴、便携式电视等多媒体影音产品,市场需求比较灵活。“可以真正让老百姓在使用数码产品时,有更好的体验感,节能度增加20%以上,目前产品已进入试生产阶段。此次创业大赛上,很多同行都对我们的项目研发表示叹服,我们也通过这次比赛,更深入地了解了行业详情,与很多高手进行较量,并且获得专家团队的指点。”

  记者了解到,华星光电2015年入驻盐城高新区,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入驻盐城后,我们的团队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这里的科研氛围很好,高新区的智能产业已形成气候,对我们企业的成长也很有利。”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