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云左堂集团开启祛斑新纪元 斑妍美谷光光电祛斑!

点击次数:2018-02-08 13:58:31【打印】【关闭】

2018年1月28日,由云左堂集团2017年年度盛典上,云左堂集团与美医美巨头公司CN0GA公司,以及世界美业巨头瑞士瑞妍干细胞研究院三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2018年,云左堂集团

2018年1月28日,由云左堂集团2017年年度盛典上,云左堂集团与美医美巨头公司CN0GA公司,以及世界美业巨头瑞士瑞妍干细胞研究院三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2018年,云左堂集团将引进CN0GA公司的最新科技成果,以及结合云左堂集团与瑞士瑞妍干细胞研究院联合研发谷光甘肽祛斑技术,三方联合成立祛斑品牌---斑妍美,三大巨头正式联合进入这个蕴藏1000亿市场规模的护肤领域,斑妍美也将为中国亿万爱美女性带来福音。

  


云左堂集团CEO刘鹏先生在现场致辞中表示:今天,云左堂与CN0GA,瑞士瑞妍携手,将在中国开创美业传奇,我们一直努力,为全中国3亿有斑女性带来最前沿的祛斑方式,为中国女性提供更健康,更安全的祛斑方式,让亿万女性找到更美的自己!

  同时,到场的瑞妍亚洲区总裁保罗·雅克布也在现场表示:斑妍美品牌将采用全球最先进的美肤仪,以及结合瑞妍30年来在祛斑领域积累的成果,全球第一个采用仪器+高科技产品的组合进行祛斑,将改变中国女性采用的落后和风险极大的祛斑方法,将重新定义健康,安全的祛斑方式。

  发布会现场,为了更直观的让大家看到斑妍美的神奇效果,主持人随机挑选现场几名有斑代理商进行现场体验,让上千位见证斑妍美祛斑的整个过程。

  在此次发布会中顾客们了解到斑妍美谷光光电祛斑的超凡优势:

  “超值”,见证色斑“由大到小”从“明显到消失”。

  


全息衍射、点阵技术,使能量均衡作用于每一次黑色素,深层穿透至真皮组织,形成LIBO(空泡效应),进而刺激胶原蛋白新生,百斑净褪,360度紧实肌肤,提亮肤色!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