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沃格光电IPO成功,主营FPD光电玻璃精加工

点击次数:2018-02-09 11:42:26【打印】【关闭】

证监会近日公布了《第十七届发审委2018年第31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江西沃格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格光电”)首发申请获通过,保荐机构为申港证券。公

证监会近日公布了《第十七届发审委2018年第31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江西沃格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格光电”)首发申请获通过,保荐机构为申港证券。

公开资料显示,沃格光电的主营业务是FPD光电玻璃精加工,客户主要为显示面板、触控显示模组等平板显示产业链企业,主要客户包括深天马、京东方、TCL集团、中华映管、莱宝高科等行业内众多知名大型企业。

据披露,沃格光电计划通过本次IPO募集资金7.38亿元,其中6000万元用来补充流动资金,其余将投向TFT-LCD 玻璃精加工项目、特种功能镀膜精加工项目和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根据报告内容显示,沃格光电的综合毛利率远高于同行业平均水平的原因,沃格光电表示,主要是公司主要原材料FPD光电玻璃由客户提供,成本主要精加工生产中使用的辅料成本、人工费用、相关厂房设备折旧费用及水电费等制造费用,公司通过优化流程、提升技术水平、加强品质管理,建立了完善的成本控制体系。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