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中来光电2018新产品技术鉴定会在泰州圆满落幕

点击次数:2018-02-12 12:42:28【打印】【关闭】

2018年2月10日,由泰州中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年新产品新技术鉴定大会在泰州姜堰圆满落幕。姜堰区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宋羽、中来光电董事长林建伟、高级副总

2018年2月10日,由泰州中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年新产品新技术鉴定大会在泰州姜堰圆满落幕。姜堰区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宋羽、中来光电董事长林建伟、高级副总裁夏文进、中来光电总经理刘勇、中来光电制造总监兼研发总监刘志锋博士等一行领导均出席了此次会议。

 

此次鉴定会主要围绕N型单晶双面TOPCon电池片和IBC电池片两大产业前沿技术展开专业鉴定,参与此次鉴定的有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院士沈学础、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勃华、上海交通大学教授沈文忠、东南大学教授熊源泉、华东理工大学研究员袁晓、南昌大学高级教授周浪、苏州大学教授苏晓东等多位拥有丰富经验的行业大咖。

 

 

经过审慎且严苛的鉴定,评判委员会一致认为:中来N型单晶双面TOPCon电池片和IBC电池在转换效率、质量可靠性等综合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同意通过该新产品鉴定。专家还指出,上述两大技术对实现度电成本快速下降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且具有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和规模化应用价值,建议公司在已制定的规模化、产业化发展计划的基础上,适时加快该产品的产业制造落地进程。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