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麦达数字:益明光电已完成工商登记

点击次数:2018-02-13 21:49:40【打印】【关闭】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滕飞)麦达数字13午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实益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实益达”)与王顺利共同投资设立深圳益明光电技术有限公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滕飞)麦达数字13午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实益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实益达”)与王顺利共同投资设立深圳益明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益明光电”)目前相关工商登记备案程序已完成,并已于近日取得《营业执照》。

  据介绍,益明光电将主要着眼于国际照明市场,根据国际市场客户的需求,研发、生产和销售智能商业照明产品。王顺利拥有九年海外LED照明市场营销的经验,实益达将与其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开拓智能商业照明这一细分业务领域在海外的市场空间,进一步完善公司的智能照明业务板块,为公司构建智能硬件板块业务奠定基础。

  公司方面表示,实益达本次与王顺利共同出资设立公司,系公司在合伙人人才机制方面的又一落地举措,将对公司及实益达的发展带来积极、正面影响。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