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石屏公司牛街供电所开展春节保电工作

点击次数:2018-02-15 10:38:48【打印】【关闭】

2018年春节临近,为确保全镇人民在节日期间可靠用电。牛街供电所在所长王斌的组织下,提前准备,多措并举确保节日期间辖区居民的可靠用电,提前做好春节保电工作。  2月1日

2018年春节临近,为确保全镇人民在节日期间可靠用电。牛街供电所在所长王斌的组织下,提前准备,多措并举确保节日期间辖区居民的可靠用电,提前做好春节保电工作。

  2月1日,牛街供电所组织10名工作人员,对辖区6条10kV线路进行地毯式巡视、检查,并就发现的隐患、缺陷开展检修,消缺,全力确保电网及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确保春节期间可靠供电。

  具体措施如下:

  一、成立春节保供电小组,(由王斌担任小组长,马福元任副组长,小组成员由:李四林、白世高、李发兴、马正才、彭文华、娄石宝组成),将保电任务落实到个人;二、制定节日期间供电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抢险预案,对线路较长的10kV他腊线实行特殊巡视。并针对辖区重要用户编制“一线一案”,做好重要用户故障停电的事故处置预案。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三、加强节日期间服务力度,全体员工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实行首问负责制,确保党政机关、医院卫生、信用社等重要用户的可靠供电。

  截止今日,牛街供电所已出动20人次,车辆三台,巡视线路5条(包括实行特殊巡视的10kV他腊线),消除安全隐患20余处。牛街供电所全体员工表示,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确保全镇人民度过一个亮亮堂堂、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