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明珠公司处理用电安全隐患28处

点击次数:2018-02-14 13:21:21【打印】【关闭】

 遂宁新闻网讯(李琪 全媒体记者 罗明金)早在1月29日,明珠公司运检工区就组织开展了春节保电应急演练,输电运检、变电运检等多个专业30余人参加演练。  为确保春节期

 遂宁新闻网讯(李琪 全媒体记者 罗明金)早在1月29日,明珠公司运检工区就组织开展了春节保电应急演练,输电运检、变电运检等多个专业30余人参加演练。

  为确保春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运检工区变电运维班结合冬季设备运行状况及负荷特点,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对所辖变电站开展节前精确红外测温和专业特巡,及时掌握设备运行状况。

  此次排查共涉及公司所辖22座变电站,要求维护组结合日常工作需要制定排查整改计划,针对重要设备、故障易发点等进行拉网式排查,及时掌握危险点和安全隐患,并联系检修班尽快处理,确保隐患得到彻底根治。

  截至目前,运检工区变电运维班已完成变电站的节前隐患排查工作,处理安全隐患28处。接下来,将对排查中发现的隐患进行及时整改,为春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