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TCL V760,华星光电全面屏到底值不值得买?

点击次数:2018-04-12 15:39:53【打印】【关闭】

2015年的指纹识别,2016年的双摄、曲面屏……2017年全面屏遍地开花。对于手机行业来说,新技术的发展推动着产业的发展,几乎每年都有一些新的技术会成为当年的流行

2015年的指纹识别,2016年的双摄、曲面屏……2017年全面屏遍地开花。对于手机行业来说,新技术的发展推动着产业的发展,几乎每年都有一些新的技术会成为当年的流行趋势。而TCL通讯作为民族手机品牌的排头兵,在如今竞争红海中始终保持着自己的姿态不断前行,顺应行业大趋势,也在不断为用户带来一款款创意十足、又匠心独运的好产品。

 

2018年3月底,TCL通讯推出了这款型号为TCL V760的手机,该机基础配置保持不变,同样采用了18:9的全面屏设计。具体详情,接下来一篇文章让你全面了解。

18:9 全面屏设计,舒适握感

随着手机设计的一代代演进,消费者对手机屏占比的要求进一步升级,这时18:9比例的全面屏便应运而生。而18:9的屏幕,在加上机身的黑边之后,恰好能提供给消费者一个很好的握持感。而TCL V760也顺应手机潮流,依然采用18:9的全面屏设计,同时,采用国内优质屏幕供应商华星光电自研全面屏,进一步提升屏幕核心竞争力。

 

技术创新,匠心雕琢

In-cell全贴合技术与LTPS技术让屏幕显示更通透,反应更灵敏,机身背面采用花朵纹设计,兼视觉美观与独特设计于一体,不仅延续了TCL以往产品的“简洁、优雅”的基调,更让匠心精神体现的淋漓尽致。

精彩绝伦,美仑美奂

TCL V760采用简约一体化机身设计,简洁美观,坚固耐用。正面应用了2.5D弧面玻璃,精准贴合机身曲线,圆润优雅,让握持感更加柔和。

 

智能人脸识别,方便快捷

搭载智能人脸识别算法,快速录入人脸,锁屏状态下也可快速解锁。在拿起手机与它对视之时,TCL V760已经悉心为我点亮屏幕,开启美好视界。

Hi Launcher人机交互,便捷操作

Hi Launcher 3D特效桌面,5款特效随心变换;双击屏幕即可锁定与解锁,翻转手机即可关掉闹钟,这些方便快捷的操作,让生活中的美好悉心感受。

 

美好生活触手可及

TCL手机旨在将现代智能科技与匠心精神完美融合,以技术实力创造优质体验的产品。用“致敬生活之美”的核心理念来激发更多用户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感受生活中的点滴美好。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