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行风热线明日聊怎么“用好电”

点击次数:2018-06-05 09:17:17【打印】【关闭】

本报讯 (记者周丽琴)您对我市供电保障情况了解多少?您在用电过程中遇到过哪些问题?日常用电应注意哪些事项?明日上午11~12时,惠州供电局局长何伟斌将做客惠州电台新闻

本报讯 (记者周丽琴)您对我市供电保障情况了解多少?您在用电过程中遇到过哪些问题?日常用电应注意哪些事项?明日上午11~12时,惠州供电局局长何伟斌将做客惠州电台新闻广播《行风热线面对面》直播室,就“让人民群众不仅‘用上电’,更要‘用好电’”这一主题与市民进行交流,并解答广大听众提出的问题。

欢迎您在节目过程中来电参与,节目热线:2227627。东江传媒网将对节目进行在线直播。市民可通过惠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东江传媒网、微信公众号“惠州电台”发表意见或提出问题。

《行风热线面对面》由中共惠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惠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倾力打造。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