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长汀谊美吉斯光电科技:打造行业标杆 铸造民族品牌

点击次数:2018-06-06 12:12:52【打印】【关闭】

长汀网讯 “自力更生是中华民族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奋斗基点,自主创新是我们攀登世界科技高峰的必由之路。”这是习近平在“两院”院士大会开幕会上的

长汀网讯 “自力更生是中华民族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奋斗基点,自主创新是我们攀登世界科技高峰的必由之路。”这是习近平在“两院”院士大会开幕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长汀产业园区谊美吉斯光电科技(福建)有限公司引起热烈反响。

【谊美吉斯光电科技(福建)有限公司总经理 潘水华:习近平主席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我们企业受到很大的鼓舞。作为一个科技型企业,我们也深深体会到“科技是第一动力”这样一个感受。作为一家民族企业,在国内行业里面,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我们也面对了重重困难和挑战,所以在这里我们深深领会到了总书记还有各级部门、领导对我们这样的殷切期望。】

近日,在长汀谊美吉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展厅里,记者看到,新一代的智能显示玻璃正不时地播放视频或酷炫的光电效果。

【谊美吉斯光电科技(福建)有限公司总经理 潘水华:我们企业落户在长汀,作为去年开始投产的一家科技型企业,我们主要产品是做智能透明显示玻璃的。】

据了解,谊美吉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LED应用产品、智能玻璃产品的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LED显示、LED照明、全新的智能玻璃透明显示屏等产品应用方面积累和掌握了大量高科技核心技术,拥有多项自主产权专利技术,共申请国内外专利30余项,其中授权专利14余项。

【谊美吉斯光电科技(福建)有限公司总经理 潘水华:作为我们企业本身,第一我们还要在研发上面加强投入,在人才培育、人才引进方面,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尤其是我们这个产品属于跨界产品,对一些新的技术、新的材料,还有一些新的理论的应用,我们还要再加大学习跟汲取。】

面对不断革新的光电科技,该公司将继续依托强劲成本优势和核心技术优势,快速形成智能显示玻璃高端产品领域的龙头企业和核心技术研发基地,打造“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行业标杆企业。

【谊美吉斯光电科技(福建)有限公司总经理 潘水华:我们希望接下去,在我们怎样发挥人才的作用,留住人才的机制上,我们自己要加以创新以外,我们还希望我们政府部门能够在各个方面为我们企业创造一下条件,让我们怎样去招人、留人、培育人,创造更多的有利条件。】

在服务企业发展过程中,长汀产业园区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围墙内的事情企业自己办,围墙外的事情政府帮着办。对企业在生产经营、员工生活等方面提出的诉求,第一时间给予解决。

【龙岩高新区长汀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林宝东:我们建立了园区干部挂钩企业制度,每个重点的科技型企业,都有一名园区的领导,还有一名工作人员挂钩,及时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各个动态,在第一时间帮助企业去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出现的各个问题。】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