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汝州市供电公司:八项工程确保度夏用电

点击次数:2018-06-07 09:25:01【打印】【关闭】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李春特约通讯员王国锋通讯员韩笑高明哲本报讯6月6日,记者从汝州市供电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将在今年夏季用电高峰来临之前投产8项迎峰度夏专项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李春特约通讯员王国锋通讯员韩笑高明哲

本报讯6月6日,记者从汝州市供电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将在今年夏季用电高峰来临之前投产8项迎峰度夏专项工程,保障汝州电网今夏供电,缓解夏季负荷高峰用电压力。

据了解,随着近期气温不断走高,汝州居民用电负荷快速增长,加上该市产业集聚区落户企业相继开工,预计迎峰度夏期间全市最大负荷将达39万千瓦,部分地区由于负荷增速过快,已经出现供电“卡脖子”现象。为了解决这些问题,该公司及早谋划,建设实施一批迎峰度夏工程,包括35kV温泉变温#2主变扩建工程、110kV镂铧变10kV配出工程及6项10千伏负荷转移工程。目前各项工程正在加紧建设中,将陆续完工,届时电网运行质量和供电能力将得到明显提升。

为确保迎峰度夏工程按计划投产,降低工程施工对用户的影响,该公司提前对各项工程的建设时间节点进行了审查,优化建设方案,最大限度减少施工造成的计划停电;加强工程建设管控,对施工现场安全作业、工程进度等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度夏工程高质量按期完成。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