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小区业主被开发商通知接房 接房后却发现没有通电

点击次数:2018-06-17 13:24:46【打印】【关闭】

万州江南新区锦绣江南小区被开发商通知接房,业主接房后却发现新房没有通电无法装修。 接了房,业主才发现新房根本还没有通电。进户门旁边的空气开关也没有安装。电都不通,

万州江南新区锦绣江南小区被开发商通知接房,业主接房后却发现新房没有通电无法装修。

 

接了房,业主才发现新房根本还没有通电。进户门旁边的空气开关也没有安装。电都不通,按理说不应该交房,开发商重庆恒产房地产公司解释了原因:他们拿出了万州区江南新区管委会建设环保局5月30日发放的商品房竣工备案登记证,按照国家规定,有商品房竣工备案登记证就可以交房,可锦绣江南小区明明没有通电,这份竣工备案登记证意味着什么呢?

 

记者在昨天再次来到锦绣江南小区,新房进户门旁边的空气开关已经安装,楼道间的电表也装好了,新房已经通电。此外,用户水表也已经安装完毕,不过,记者发现,燃气管道仍在安装当中。

 

江南新区管委会和万州区建委都到现场进行了调查,认定锦绣江南小区当时电和燃气都不通,不具备交房条件。

 

那么,第一次采访中,开发商提供的那份商品房竣工备案登记证,相关单位又会作何解释呢?江南新区管委会建设环保局表示,他们发放的这份商品房竣工备案登记证和万州区建委发放的商品房竣工备案登记证并不一样。锦绣江南小区的这份商品房竣工备案登记证只表示小区通过了工程验收竣工,要安装好水电气并通过验收后,才能够到万州区建委房管科进行备案。只有备案通过之后才能交房。

 

江南新区管委会建设环保局表示,由于延期交房,开发商将按照合同对没有接房的业主进行赔付。对此我们将继续关注。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