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正信光电财务总监郑良宏辞职

点击次数:2018-07-03 11:53:13【打印】【关闭】

挖贝网讯7月3日消息,近日正信光电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6月29日收到财务总监郑良宏递交的辞职报告。郑良宏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郑良宏不持有正

挖贝网讯7月3日消息,近日正信光电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6月29日收到财务总监郑良宏递交的辞职报告。郑良宏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郑良宏不持有正信光电股份,郑良宏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  正信光电
挖贝网讯7月3日消息,近日正信光电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6月29日收到财务总监郑良宏递交的辞职报告。郑良宏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郑良宏不持有正信光电股份(600184),郑良宏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

  正信光电表示郑良宏在职期间分管公司财务部,其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在新任财务总监上任前由公司董事长王桂奋暂时代管财务部。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