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OLED周报:华星光电t4线提前进入设备调试阶段

点击次数:2018-07-27 12:28:40【打印】【关闭】

我国OLED面板企业在建产能进入密集投产期,对OLED材料的需求高速增长,国内OLED材料企业迎来发展机遇。中小尺寸屏方面,折叠屏手机预计2018-2019年将有产品发布,将打破手机和平

我国OLED面板企业在建产能进入密集投产期,对OLED材料的需求高速增长,国内OLED材料企业迎来发展机遇。中小尺寸屏方面,折叠屏手机预计2018-2019年将有产品发布,将打破手机和平板电脑之间的界限,引领下一轮电子产品消费升级。此外在笔记本电脑、车用显示等领域仍有导入空间。大尺寸屏方面,2017年OLED在高端电视领域渗透率已达51.3%,2018年预计将达到70%以上。OLED发光和传输材料重点关注濮阳惠成、强力新材、万润股份;柔性显示膜材料重点关注新纶科技、丹邦科技、康得新、万顺股份、时代新材。
板块走势:
本周OLED板块丹邦科技以涨幅39.49%位居榜首;时代新材、维信诺分别以涨幅20.92%、10.39%位列二三位;锦富技术跌幅最大,达到-2.46%。过去12个月士兰微累计涨幅104.27%,位居榜首,丹邦科技、强力新材分别以涨幅58.12%、35.94%位居二到三位。莱宝高科跌幅最大,达到-45.18%。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