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不到20万的插电混动,1.5T发动机,能上广州牌

点击次数:2018-07-28 12:20:58【打印】【关闭】

朋友们之所以迫切的需要一辆新能源车,而不是传统燃油车,是因为当广州宣布将在8月1日实行“四开四停”的限外政策后,广州车牌竞价开始暴涨,6、7月份,个人平均

朋友们之所以迫切的需要一辆新能源车,而不是传统燃油车,是因为当广州宣布将在8月1日实行“四开四停”的限外政策后,广州车牌竞价开始暴涨,6、7月份,个人平均成交价已经突破5.5万元,车牌甚至比黄金还要贵!

 

车牌暴涨,大大提高了购买传统燃油车的成本,作为一位理性的消费者,选择一辆新能源车上牌是理所当然的事。

目前能在广州上牌的新能源车主要有纯电动车和插电混动车,其中颇受欢迎的是插电混动车。相比纯电动车,插电混动车的优势在于即便用光了电和油,也立刻到加油站去加油。而且加油只是几分钟内就能解决的事。纯电动车则不行,没电了得找充电桩,充上百分之八十的电,最快也得半小时。在方便性上,插电混动车更占优势,故此在这段时间,广州等其他限牌城市的插电混动车十分热销。

目前能上牌又热销的插电混动车型有以下几款,比亚迪唐、比亚迪秦、传祺GS4 PHEV、荣威ERX5、荣威Ei6、MG6 插电混动版、吉利博瑞GE PHEV和全新BMW530 Le,选择不多。如果你想买一辆20万以内的插电混动轿车,那只有荣威Ei6、MG6 插电混动版、比亚迪秦和吉利博瑞GE PHEV可选。

这四款车型中,博瑞GE PHEV是中级车,另外三款是紧凑级车,光看车身尺寸和价格,相信有很多人会优选博瑞GE PHEV。

 

实事也是如此,吉利4S店的销售告诉我,“截止今日,我们店里已经有700名客户下订吉利博瑞GE,其中有500多人订的是PHEV插电混合动力,另外100多跟订的是MHEV轻度混合动力。”

我体验了一小会,感触还是挺多的。

 

博瑞GE是吉利品牌下最高端的旗舰车型,尺寸上和博瑞差不多,长宽高分别是4986x1861x1513mm,轴距是2870mm,宽度和高度都一样,就是长了30mm,轴距多了20mm(估计多出来的这部分都是因为电池)。

 

外形设计相当大气,内饰设计则是充满了豪华和科技感。亮点在于两块12.3英寸的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能实现与中控屏双屏互动的功能,而中控屏则支持多点触控、智能语音控制等功能,且采用了飞思卡尔四核处理器,CPU频率最高可达1.2GHZ,是普通处理器的五倍。

 

博瑞GE是目前国内市场首款全系搭载混动系统的B级车,共推出了MHEV轻度混合动力和PHEV插电混合动力2种动力共8款车型。其中MHEV车型也是国内首款量产的搭载48V轻混系统的B级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8L,节油率高达15%,百公里加速仅8.9S。

PHEV车型则配备了11.3kwh超高容量三元锂电池,纯电续航里程最长达到60km,百公里加权油耗仅1.6L,百公里加速仅7.4S,最快仅需1.5小时即可完成充电。同时,博瑞GE PHEV还拥有智能绿色出行模式,可根据导航地图反馈的实时路况,自动切换驾驶能量模式。

另外,PHEV有三种驾驶模式,SPORT、COMFORT和ECO,每种模式对应的仪表盘都有不同的显示风格。而MHEV只有两种驾驶模式SPORT和ECO,不过仪表盘不会相应变化,看得出来,吉利还是更重视PHEV这个路线。

 

最难能可贵的是,博瑞GE PHEV的底盘经过了全新的布局,硕大的电池并没有侵占到车内的空间,无论是后排的乘坐空间还是后备箱的空间,备胎也依旧在。但是MHEV就稍微逊色一点了,因为它的电池就在尾箱,霸占了不少空间,而且后排座椅的中间位置也留有给电池散热的风道。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