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纯电续航高于50km 丰田卡罗卡拉PHEV将于2019年上市

点击次数:2018-08-13 13:15:41【打印】【关闭】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丰田卡罗拉PHEV将于2019年正式上市。该车此前已在2018年北京车展亮相,而现阶段卡罗拉也仅有燃油与MHEV车型,而插电混动车型上市后将再次扩充其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丰田卡罗拉PHEV将于2019年正式上市。该车此前已在2018年北京车展亮相,而现阶段卡罗拉也仅有燃油与MHEV车型,而插电混动车型上市后将再次扩充其产品线,届时也会为比亚迪唐等国产车型带来不小压力。据悉,该车将搭载1.8L发动机与电动机的组合,纯电续航将高于50km。

8.png

卡罗拉PHEV外观基于燃油版打造,但对细节处有所升级,大灯组更加时尚,进气格栅内部造型也十分精致。此外,该车LOGO与进气格栅内部也加入了蓝色装饰条,以彰显其新能源身份。

9.pn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的组合,并配备9-13kWh的锂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将高于50km。关于该车动力更多详细参数目前尚未可知,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