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中国光电技术有多牛 三大贡献助我军克敌制胜

点击次数:2018-10-04 09:26:41【打印】【关闭】

光电技术目前已经用到国防建设领域的方方面面,我国光电技术在相关关键环节都取得了重大突破,并以军民融合的方式带动了相关民用产业的发展,进而为我国光电产业的整体提升

光电技术目前已经用到国防建设领域的方方面面,我国光电技术在相关关键环节都取得了重大突破,并以军民融合的方式带动了相关民用产业的发展,进而为我国光电产业的整体提升注入了强劲动力。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光电技术目前已经用到国防建设领域的方方面面,我国光电技术在相关关键环节都取得了重大突破,并以军民融合的方式带动了相关民用产业的发展,进而为我国光电产业的整体提升注入了强劲动力。日前,在长春理工大学举办的军民融合高端论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应用光学专家姜会林接受了央视网独家专访,介绍了光电技术在国防领域的重要应用。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