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国星光电获政府补助1686.6万元

点击次数:2018-10-09 12:45:23【打印】【关闭】

10月8日,国星光电发布公告称,2018年9月30日,公司收到佛山市禅城区财政拨付的奖励资金合计1,686.56万元。该笔补助与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有关,以后年度是否持续发生具有不确

10月8日,国星光电发布公告称,2018年9月30日,公司收到佛山市禅城区财政拨付的奖励资金合计1,686.56万元。该笔补助与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有关,以后年度是否持续发生具有不确定性。
10月8日,国星光电(以下简称“公司”)发布公告称,根据佛山市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于2018年4月11日下发的《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百企争先”奖励的通知》,公司经向佛山市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申报后,获批纳入奖励企业范围。2018年9月30日,公司收到佛山市禅城区财政拨付的奖励资金合计1,686.56万元。该笔补助与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有关,以后年度是否持续发生具有不确定性。
此外,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于2018年6月27日发布《关于2018年退还部分行业增值税留抵税额有关税收政策的通知》(财税[2018]70号)(以下简称“《通知》”),决定对部分行业增值税2017年期末留抵税额予以退还。
根据《通知》的内容,经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亚威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威朗科技”)向当地主管税务机关申请,截至本公告日亚威朗科技已收到退还的增值税2017年期末留抵税额347万元。
国星光电表示,该增值税期末留抵税额的退还对公司和亚威朗科技的财务状况产生积极影响,该退税事项的会计处理不影响公司损益及资产总额,最终会计处理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认为准。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