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别东挑西选了,它就是最值得买的插电混动车

点击次数:2018-11-19 09:03:46【打印】【关闭】

周五开幕的广州车展,丰田展台想必是最热闹的,全新的TNGA款卡罗拉/雷凌,以及畅销北美20年后才姗姗来迟的亚洲龙肯定会吸引绝大多数人的目光。然而,丰田展台上还有一款预售

周五开幕的广州车展,丰田展台想必是最热闹的,全新的TNGA款卡罗拉/雷凌,以及畅销北美20年后才姗姗来迟的亚洲龙肯定会吸引绝大多数人的目光。然而,丰田展台上还有一款预售车型将是所有拍牌困难户的福音——卡罗拉PHEV。

卡罗拉自1966年诞生以来,已经发展了11代车型,全世界总销量突破4600万辆,拥有“全球第一家轿”的美誉,入华十余载,成为国内超过330万车主的共同选择,而且卡罗拉俱乐部的规模也超过了70万会员,成为名副其实的“国民家轿”。卡罗拉双擎的销量在国内的混合动力车型市场中,始终以绝对优势蝉联榜首,产品力之优秀不言而喻。
双擎的电池增强版
现在市面上很多PHEV车型由于充电设施尚不完善,无法随时随地充电,大多数车主难以享受充电后的超低油耗,只能被迫使用纯汽油,但很多PHEV车型的油耗往往比同排量的纯燃油车还要高。

而卡罗拉PHEV可以视作是一台卡罗拉双擎的电池增强版,日常行驶完全可以忽略需要充电这件事。在满电情况下,纯电动续航里程超过国家对新能源PHEV车型超过50公里的指标要求,纯电动的最高车速也能达到120km/h,对于市区内的上班通勤,毫无压力,其用车费用几乎可以忽略。当充电不便的时候,它就是一款双擎,其油耗与双擎相当,显著低于传统燃油车型。
作为卡罗拉双擎的升级版,卡罗拉PHEV综合油耗仅为1.3L/100km,在无外接充电状态下百公里油耗低至4.3L,最大续航里程超过985km,同时满足国家新能源政策,卡罗拉PHEV加油充电都十分便捷,是一款真正没有里程焦虑的新能源车型。

相比于占市场大多数的百公里8L的车型,卡罗拉PHEV平均每100公里节省至少3.5L汽油,按一年行驶3万公里计算,一年节约差不多8000元。例如在上海地区购买卡罗拉双擎E+,加上国家财政补贴,免除的购置税、车船税,省下的牌照拍卖成本,一年能省下12.85万元,买下18部iPhone XR不成问题。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