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光电美肤加盟品牌,理肤日记助你成功创业毫不费力

点击次数:2018-11-21 17:32:50【打印】【关闭】

回望国内经济发展,火爆的房地产因为国家的政策调控逐渐冷却下行,互联网由于竞争激烈市场波诡云谲也是在生死线上挣扎,相反,美容行业却是一片欣欣向荣风景这边独好的姿态

回望国内经济发展,火爆的房地产因为国家的政策调控逐渐冷却下行,互联网由于竞争激烈市场波诡云谲也是在生死线上挣扎,相反,美容行业却是一片欣欣向荣风景这边独好的姿态。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人们逐渐关注生活质量,不仅要吃好,还要活得高级,健康、年轻、美丽的时尚生活需求呼之欲出,与此同时,美容市场的规范化、美容技术的科技化、美容护理的系统化,也侧面与人们内心需求遥相呼应,使“美容经济”成为继房地产、汽车、电子通信、旅游之后的中国居民“第五大消费热点”。

1.jpg

 

据数据统计,中国美容行业市场每年现金流动约5000亿元,且以15%的速度递增,每年数以万计的美容新产品、高科技设备问世。而美容行业结构方面,传统美容譬如医疗美容、生活美容、产品销售等逐渐没落,取而代之的是皮肤管理肌肤优化等新型美容,不仅轻而易举地占领了高端市场,现如今也凭借着无可比拟的优势在普通消费者中掀起火爆潮流,在美容行业拥有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与举足轻重的比重地位。

理肤日记,肌肤优化领导者,国内首家引入肌肤优化管理系统的连锁品牌,凭借与国际新潮设计团队XP LAB跨界合作医学科技感十足的专业化场景体验,系统化的运营管理以及科学化的营销模式,在广州、深圳等区域早已是家喻户晓名利双收。

2.jpg

 

传统的皮肤管理,热衷于解决皮肤表象的状态,治标不治本,又加之业余的手法、一刀切的护理、理念的错误等等,肌肤问题反复发作,甚至成了牵一发而动全身的疑难杂症,让人苦不堪言。

理肤日记不同,所有的解决方案智能而又权威,由专业医师、先进美容仪器与皮肤功能性药妆产品相结合,每一个步骤都极为谨慎且环环相扣,充分展现理肤日记的系统性、专业性、科学性以及健康性,对各种肌肤问题也有着十分卓越的效果。

俗话说“上梁不正下梁歪”,人们脸部上的痘痘痤疮、色斑暗沉,很大程度上是由于饮食习惯、内分泌系统状态、生活作息规律三者共同影响而成,这也决定了每个人脸部肌肤问题的侧重点不同,理肤日记深谙此道,首先用先进的肌肤检测仪器将健康数据化,然后根据数据进行分层次、分周期地对症下药,从而唤醒细胞的生命活力与自我修复洁净能力,最后从根源上解决问题且永不复发。选择理肤日记,不仅是选择美丽,更选择安全。

3.jpg

 

理肤日记的工厂,拥有十万级的无尘无菌医用级车间,符合欧盟IOS、美国GMPC标准,完完全全地国际一流生产水平。另外,理肤日记还与瑞士蒙特勒L.M医美诊所达成了合作,同步更新仪器设备,保障仪器的先进性与安全性。理肤日记在开拓用户方面也是创新十足,摒弃传统美容行业的线下式叫卖,结合互联网思维,线上线下双导流,并以分享经济为传播载体,在满足传统美业客户群体同时,也极有针对性地满足新兴消费群体的护肤需求。

理肤日记,升级传统皮肤管理,开启科技护肤新时代,专业化、理论化、系统化地帮你实现健康完美肌肤,让肌肤时刻永葆年轻态。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