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Anyty[艾尼提]便携式光电内窥镜助力航空航天工业发展

点击次数:2018-11-28 09:36:41【打印】【关闭】

近年来,我国航空航天事业飞速发展,从神五载人首飞到嫦娥号奔月,再到天宫号着陆月球、再到长征系列火箭运载北斗系列卫星,无一不印证着中国航天骄人成绩;另一方面,我国航

近年来,我国航空航天事业飞速发展,从神五载人首飞到嫦娥号奔月,再到天宫号着陆月球、再到长征系列火箭运载北斗系列卫星,无一不印证着中国航天骄人成绩;另一方面,我国航空事业捷报频频,运20批量服役,再到C919大飞机首飞成功、高超速飞行器稳步前进,这些巨大成功的背后是无数航天人辛苦付出与精密仪器设备科学运用。航空航天工业是高精尖领域的代表,凝聚着国家最先进的仪器与技术,航空航天工业的发展离不开航天设备的研制、生产、检修维护,作为无损检测的重要手段,Anyty艾尼提便携式光电内窥镜在这一领域有着广泛应用。

内窥镜检查航空发动机实图

  Anyty[艾尼提]便携式光电应用航空发动机检修

  我国航空航天事业能够取得如此骄人成绩与航空航天设备的研制、生产、检测、维修有着密切关系。Anyty艾尼提便携式光电内窥镜在航空航天领域的应用可以分为发动机检查、机体检查、损伤检查,其中发动机作为航空航天设备的核心设备,发动机检查尤为重要。但是,无论是航空发动机还是火箭发动机,其内部构造十分复杂,定期开展周密检查和测试必不可少,但是传统常规的检查、测试、维修需要通过拆解排查问题所在,不仅大大地增加了工作量、检测维修时间,还在很大程度上造成了资金的浪费,要知道航空航天发动机以及舱内设备造价极其昂贵,而Anyty艾尼提便携式内窥镜则能够事半功倍,还能节省大量检测维修成本,能够给检测维护人员提供巨大帮助,被称为航空航天设备维修检测五大工具之一。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