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2019梦想之塔光电烟火秀最佳观景点攻略

点击次数:2019-02-21 19:33:55【打印】【关闭】

封面新闻记者 邱俊翰今晚2019梦想之塔光电烟火秀将在成华区天府熊猫塔上演,同时还同时呈现灯光秀+音乐秀,这会是一场视觉&听觉的盛宴。今晚的人流量一定是非常多的,所以在

封面新闻记者 邱俊翰

今晚2019梦想之塔光电烟火秀将在成华区天府熊猫塔上演,同时还同时呈现灯光秀+音乐秀,这会是一场视觉&听觉的盛宴。今晚的人流量一定是非常多的,所以在看烟火秀前不得不注意几个问题。
一、根据烟花公司专业人士建议及以往经验,电视塔周围500-1000米范围无遮挡高楼上或开阔路段应该是最佳观赏及拍照的地点。具体点位如下:
一、1、富临大厦:离电视塔最近的一栋高楼,占据了优势地位。

2、二号桥头、长城锦苑、猛追湾游泳池等附近小区

3、成华公园及附近滨河路

4、世茂御锦湾

5、一环路新鸿路口附近

6、新华大道双林路附近

7、朗御、ifs、华联商厦、明宇

二、2月19日元宵节活动期间,成都市交警五分局将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因道路临时交通管制,19:30-20:30时段,成都公交6路、8路、61路、74路、76路、237路、1009路、1033路将绕行(请大家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出行,注意安全)。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