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曼妙之夜!你看到没?成都339光电烟火秀惊艳上演

点击次数:2019-02-22 09:34:40【打印】【关闭】

“这并不是单纯的一场烟花秀,而是一次将烟火、灯光、音乐相结合,更像是一场视觉体验的城市音乐会。”“天府成都·文旅成华”曼妙之夜成都最美

“这并不是单纯的一场烟花秀,而是一次将烟火、灯光、音乐相结合,更像是一场视觉体验的城市音乐会。”“天府成都·文旅成华”曼妙之夜成都最美高塔光电烟花秀于2月19日晚7点30分闪耀蓉城。

相较于去年,今年声、光、电的美妙融合得到了众多现场观众的喜爱!
“哇塞,太漂亮了!等这么久真是值得的。”下午4点半就从犀浦过来339的蒋先生带着他的女友特意过来浪漫一下,“我觉得他很有心思的,在朋友圈看到有人在转红星新闻的预告文章,特意根据提示找了个好的位置。” 蒋先生的女朋友说道。
去年就来看过的王婆婆和张爷爷,今年又来了,“我们就住建设路,离这儿近,今年比去年还要漂亮些,花样很多。老伴一起看烟花庆元宵,多有意思嘛。”

红星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熊猫、火锅、川剧等四川元素交相辉映,着实精彩。
“真的漂亮,火树银花的感觉,我们等会儿看完了,要去香香巷撸串才尽兴!”元宵要尽兴,成群的男男女女结伴而来,畅想这成都年味儿。
有现场观众在说,“等下回去看直播回放,看直播肯定更安逸啊。”
全景品夜游锦江、看熊猫爬塔、赏高塔烟花…
与去年相比不同的是,激光在塔身上“勾勒”出身着川剧服饰憨态可掬的“熊猫”。焰火和灯光的配合下,交织出一些抽象的画面,现场的观众赞叹不已。

据了解,此次烟花的主题色彩取自川剧脸谱配色,并在燃放中展现变脸的概念和趣味,同时在音乐的编排中也运用了川剧高腔特色。配合着烟花和光影的变幻,融入了川剧元素的音乐也将起到烘托气氛的作用。同时跟随着每一拍节奏,灯光和焰火都会“踩”准点进行“表演”。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