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三星S10超声波指纹的最大亮点在这,这一点胜过光电指纹

点击次数:2019-04-06 19:39:05【打印】【关闭】

如果说今年最受欢迎的真安卓旗舰是哪一部,那么三星S10系列肯定当之无愧。骁龙855处理器,超高屏占比的打孔屏设计,IP68级别防尘防水,是让三星S10系列坐稳真旗舰位置的几大

如果说今年最受欢迎的真安卓旗舰是哪一部,那么三星S10系列肯定当之无愧。骁龙855处理器,超高屏占比的打孔屏设计,IP68级别防尘防水,是让三星S10系列坐稳真旗舰位置的几大法宝。但是三星S10和S10+上有一个非常值得说的点,那就是它们搭载的超声波指纹识别。

三星S10e采用的是侧面的指纹识别,而三星S10和S10+用的则是超声波指纹识别,和现在普遍的光电指纹识别有一定区别。那么很多人都比较疑问的是,超声波指纹识别到底好不好用?识别速度会不会和光电指纹识别有区别?

其实经过我们的体验来看,超声波指纹的识别速度确实不如目前最新的第六代光电屏幕指纹识别,三星S10上的超声波指纹识别速度大概和vivo NEX上的第三代光电屏幕指纹识别差不多,但是超声波指纹识别相比光电屏幕指纹识别有一个特别明显的优点就是,当手上有水或汗渍的时候,它也依旧能够实现解锁,这是目前传统的电容式指纹识别和光电屏幕指纹识别做不到的。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三星S10和S10+上的超声波指纹识别加了水波纹的过渡动画,虽然效果很不错,但是会显得有点拖沓,很多用户就会误以为三星S10上的解锁速度有点不尽人意,其实并不是,只是过渡动画有点长而已,如果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去实体店体验看看就知道了。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