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合川大力推进光电信息安全产业发展

点击次数:2019-06-30 16:12:53【打印】【关闭】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6月28日16时20分讯(记者 姜力菘 通讯员 唐魏)今(28)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获悉,在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重庆市合川区成功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6月28日16时20分讯(记者 姜力菘 通讯员 唐魏)今(28)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获悉,在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重庆市合川区成功签约一重大项目“中安光电产业园”,协议投资10亿元。

据了解,中安亚太控股有限公司将投资10亿元在合川区建设信息安全产业城建设光电产业园,包括建设生产厂房、核心配件供应链加工生产基地、研发总部、国家级检测中心、仓储、办公及宿舍配套用房等,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约300亿元。

合川区政协委员们认为,随着我国信息产业的迅猛发展,合川作为重庆重要的装备制造业基地,正把信息安全产业作为未来产业支撑重点,推动自身转型发展。下一步,合川区政协委员希望将信息安全产业城建成国家级的产、学、研、用一体化信息安全产业基地。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