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武汉华星光电t3产值破百亿

点击次数:2019-11-13 18:13:29【打印】【关闭】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据湖北日报11月13日消息,武汉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简称t3项目)12日透露,经过3年研发攻坚和产能爬坡期,这条全球最大的第六代LTPS(低温多晶硅)显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据湖北日报11月13日消息,武汉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简称t3项目)12日透露,经过3年研发攻坚和产能爬坡期,这条全球最大的第六代LTPS(低温多晶硅)显示面板生产线,截至10月底产值已破百亿,达109亿元。这是湖北省首家产值超百亿的半导体显示面板企业。

  据悉,华星光电t3项目总投资160亿元,采用Fine Pixel(鹰眼)、IEST(智能节电)、CPLP(圆偏光)、低蓝光等自主研发显示技术,主要生产高端智能手机或移动PC显示面板,设计产能3万大片/月。2019年以来,华星光电进一步扩充产能以满足高端客户的增长需求,月产能达5万大片,出货量稳居全球第二。

  武汉华星光电相关负责人表示,除高端智能手机,t3项目还在积极布局车载显示屏、笔记本电脑等“蓝海”市场,其LTPS笔记本电脑液晶屏幕已打入国际知名品牌供应链,实现量产出货,车载显示屏也已具备量产能力。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