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贼王里面知晓一切的那个人——光月时

点击次数:2019-11-14 18:13:43【打印】【关闭】

海贼王里面有两大秘密,一个是海贼王大秘宝one piece的地点拉夫德鲁究竟在什么地方,另外一个就是海贼王里面历史空白的一百年究竟是什么情况?这两个秘密随便一个公开,都能

海贼王里面有两大秘密,一个是海贼王大秘宝one piece的地点拉夫德鲁究竟在什么地方,另外一个就是海贼王里面历史空白的一百年究竟是什么情况?这两个秘密随便一个公开,都能在海贼王世界掀起狂风骤雨!想象一下,海贼王世界里面有没有可能有这样的一个人既知道关于op的所在地,也知道那个关于空白一百年的秘密!


关于这空白一百年的历史,我们还不能深究,但是从现在海贼王的某些片段来看,这一百年的历史很有可能会动摇世界政府的统治。世界政府很是忌惮这一百年的空白历史!也许这一百年的空白历史跟古代的三大兵器有关,也有可能跟世界政府的黑历史有关,也许是两者都有,无论是哪一种的情况都是世界政府忌惮的存在。罗宾他们只是能够读懂历史正文,就被世界政府发动了屠魔令,可见世界政府对这么一段历史是多么的讳莫如深。


想要知道那空白一百年的历史,就是要把全世界的历史文本集合在一起!还要一种方法就是问一问经历空白一百年的人究竟发生了什么!那个空白的100年距离现在的海贼王的时间,也有八九百的时间了。就算是海贼王里面最长寿的巨人族,在这个时间的长河之中估计也全部遗忘了吧!


而现在唯一可能知道这个空白一百年的人,估计只有桃之助的妈妈,光月御田的老婆,光月时。光月时吃的是时空果实,人可以去未来不能回到过去,从某种意义来说这样的穿越时空是存在的可能的!打一个比方,某一个人被冰冻起来,时间过了几百年以后自己解冻了,他从越来的时间,到了几百年以后,对于他来说这个就是穿越时间不是吗?


时夫人很有可能就是经历过那空白一百年的人,知道这一段历史的真相。这一段历史很有可能跟古代三大兵器有关


这样子就可以解释,为什么凯多要跟大蛇合谋做掉御田,占领和之国,从最新一话的漫画来看,大蛇这个人为了目的应该是不择手段,凯多当时因为也是很有实力的人,刚刚凯多的洛克斯海贼团被罗杰跟卡普联手灭了。无家可归的凯多正好遇到了野心勃勃的大蛇,估计凯多也见识到了卡普的实力,感觉自己依靠修炼很难能够推翻这个世界,就打上了古代兵器的注意,于是凯多和大蛇这两个一个野心家,一个阴谋家两个人不谋而合。就把御田干掉。让和之国闭关锁国。


和之国之所以闭关锁国,很有可能就是里面有关于三大兵器的秘密。在没有找到这个秘密之前是不会开关的!一旦开关被被人捡漏,那么这一切不是给别人做嫁衣。 

浏览相关内容: